魔法兔少女

目录是那只猫咪图片的长文
不过很久没整理了
♥我爱烦烦乐乐习习杰西卡喻苏苏♥
一只野生的玛丽苏写手

(*/∇\*)
可以叫我 兔子 兔兔 兔宝宝

梦想是给全联盟一人写一本爱情故事

!!拒绝任何形式转载文章

【全职】男神每天都要换(20)

#ooc预警#
#第一次试水啦啦啦啦啦#
#论美女游戏主播穿越打荣耀#
#忘了说了女主大约穿的是第八赛季末#
#慢热#
  
      夏季转会窗的关闭比夏休期的结束来得早一些。这个时候集合早的战队已经开始有外地的选手从家动身启程了。
  
  蓝雨掐着最后一天放出重磅消息:
  
蓝雨战队官方微博V:
  
  本赛季蓝雨最重要的转会,俱乐部已经签约了卢瀚文,苏莲两位选手。战队集结后将会正式召开发布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
  
【评论区】
三级能森女:壮哉我大蓝雨!
  
随便那我就:我总觉得新人里面有个名字我非常的熟悉。
  
睡就睡哪:卧槽卧槽卧槽!苏莲!这名字一听就是妹子!还有卢瀚文是谁?新加入的选手吗?
  
安赛蜜:蓝雨寺要开荤了吗(*/∇\*)
     ……
  
阿拉伯少男: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是熟悉
  
摔不死噗:  我也,enm……
  
   ……
  
  暂且不说评论区上的重点放在了,蓝雨来妹子了,还是苏莲是谁上。夏休还没结束的蓝雨选手,自己在熟人区,倒是先开始了第二轮轰炸。
  
  俱乐部这次明智地向所有人包括自家选手都保留了苏莲和卢瀚文的联系方式,理由是坚决杜绝吓到孩子和妹子的可能。
  
  但都在青训营里浪的苏莲和卢瀚文已经互相加了好友,两小只通过游戏约泡jjc的方式,已然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
  
  苏莲的魔道学者角色叫忘川巫女。
  
  和卢瀚文的剑客流云一样,这两天刚刚被俱乐部研究人员打造一新。荣耀在75级上卡了许久,对于这一等级的银装,蓝雨这种大公会俱乐部可以说做起来,要材料有材料,要数据有数据,得心应手。
  
  当然做魔道学者的装备肯定不如剑客顺手,毕竟对当家选手职业的研究更多一些。所以貌似俱乐部方面十分愧疚,没有给小公主武装到位,实在是有心无力。
  
  苏莲拿到帐号卡后在自己的电脑上登录,迫不及待地就要查看新装备。听说新武器发技能会有荷花荷叶和蹦蹦跳跳的小红鲤呢。
  
  一个角色最重要的就是武器。苏莲一点开武器栏,果然是换了新的。
  
   【神莲之梦】
  ※十二星淬炼※
  角色等级    75
  职业要求    魔道学者
  物品类型    扫把
  绑定状态    尚未绑定/掉落可拾取
  耐久度        100/100
  品质            银色
  战斗力         198034
  攻速             7
  换弹速率     2秒
  会心率        67%
  ※物理防御    54678
  ※法术防御    64581
  ※物理攻击    22567
  ※法术攻击  184697
  [附魔属性]
  
  [装备技能]
  
  
  
  75级的银武可以打上使用者顺手的两个技能,但蓝雨研究人员并没有挑选性价比高的技能直接附上去,他们更希望能够由苏莲亲自挑选她用的最合适的技能。
  
  附魔宝石同理,也空着等待真正主人的宠幸。
   
  尽管角色的主要战斗力都体现在主武器上,当然别的装备也不是不重要。这一方面蓝雨对魔道学者的研究就不够看了,苏莲全身基本上穿的还是橙字的鎏金套装,只有上衣改成了新银装。
  
  #武器和上衣是很好看没错啦#
  
  #但就是好气#
  
  #隔壁桌那个小卢子凭什么全身都换了啊喂#
 
~~~~~~~~~~~~~~~~~~~~~~

角色灵感来自王者荣耀的大乔和英魂之刃的忘川巫女
(*/∇\*)我忘川巫女可liu了
 
  
  
  
  
  
  
  
  
  
  
  
  
  
  
  
  
  
  
  
 

  
  
  

评论(35)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