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兔少女

目录是那只猫咪图片的长文
不过很久没整理了
♥我爱烦烦乐乐习习杰西卡喻苏苏♥
一只野生的玛丽苏写手

(*/∇\*)
可以叫我 兔子 兔兔 兔宝宝

梦想是给全联盟一人写一本爱情故事

!!拒绝任何形式转载文章

【全职男你】女票浑身都是戏

#n久以前看言情小说和玩王者的后遗症
#现在我自己脑子里都是这些词_(:з」∠)_
#索性写个梗祭奠一下

【张新杰】
  

  10点了她还在看电视,我拿了遥控器打算关掉。
  
  她立刻从沙发上跳起来阻止我:
  
  “不要动,再动我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我没理她直接关掉了。
  
  “如果你是故意想激怒我,那我告诉你,你成功了,” 也不知道她抽什么风对我喊了起来。
  
  “乖,该睡觉了,”我把她直接抱回了房间。
  
  过程中她倒是没有挣扎,只是嘴上依旧不依不饶:
  
  “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她总觉得我是她的小娇妻(?)》
  
 

 
【喻文州】
  

  那天我从俱乐部给她打电话,她不知在干什么立马就接了:
 
   “倾尽请吩咐妲己,主人。”
    
    “……宝宝,”我有点奇怪但还是没问她,“一会有快递来,你帮我签一下。”
  
  “主人的命令是绝对的,”她顿了顿,骄傲地补了一句,“努力做主人喜欢的事。”
  
  “你……没事吧?”
  
  “啊,被玩坏了。”她语气之中透露着娇羞。
  
                        -----------《然后我就看到少天脸红地走了出去》

 

 
【王杰希】
 
    
  那天我俩在家里酱酱酿酿 。
  
  她突然从我身上爬起来,光着身子对着我转了一圈:
  
  “萝莉身,御姐心。”
  
  然后指着我不可描述的地方开始笑,“一不小心就弄出了个大家伙。”
  
  完事以后,我带她去洗澡。她搂着我的脖子挑衅我最后的底线:
 
  “要收尾的家伙们,羞羞羞。”
  
                      ------------《丫头你说不收就不收》
  
 
  
  

评论(25)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