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兔少女

目录是那只猫咪图片的长文
不过很久没整理了
♥我爱烦烦乐乐习习杰西卡喻苏苏♥
一只野生的玛丽苏写手

(*/∇\*)
可以叫我 兔子 兔兔 兔宝宝

梦想是给全联盟一人写一本爱情故事

!!拒绝任何形式转载文章

【全职】男神每天都要换(16)

#ooc预警#
#第一次试水啦啦啦啦啦#
#论美女游戏主播穿越打荣耀#
#忘了说了女主大约穿的是第八赛季末#
#慢热#
  
  迷雾之中,一人的身影从远及近,身周泛着淡淡的光。那光晕,仿佛能够将迷雾驱散。
  
   带着队友退后埋伏的喻文州,冷不丁突然想起了这么一句话:
  
  “尽管深处迷雾之中,总有那么一人,仍然能够找得到你。”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尽管听起来很带感#
  
  喻文州赶紧给一开始就分开的另一队人发去消息,跟他们讲了现在的情况。让他们从另一头的墓地赶过来,两面包抄对手。
  
喻文州:速来
  
喻文州:坐标(45,58)
  
郑轩:有点远……队长你们撑住
  
黄少天:没打起来不用担心。就算打起来不也还有我吗?还有今天徐景熙猛得根本不像个奶。

李远:666
  
宋晓:你可能危险了,徐景熙可以转型接你弹药专家的位子。
  
徐景熙:我发现了我在枪械上的天赋
  
林枫:卧槽。
  
林枫:你们还有心情聊。
  
徐景熙:有我 别怕
  
徐景熙:卧槽!快来人啊!

黄少天:呵

李远:呵

郑轩:呵

喻文州:有我 别怕
  

  苏莲穿迷雾的时候就觉得有只小兔子在胸腔里跳踢踏舞。
  
   #妈的,好紧张#
  
  她十分想换一下子弹带,或者学着电影里帅气的样子,射一发子弹然后枪口的吹一吹烟。但是这些都必然会发出声音。苏莲觉得自己刚刚已经可能差点暴露了具体的位置,赶紧又闪到了一旁躲了起来。
  
  #杀男神什么的也就随口说说#
  
  #但是送人头这种事绝对不做#
  
  苏莲冷静地清点过自己的各种枪械弹药,决定还是要给男神们留下一点深刻的印象。
  
  就算她打不到人,也要引起霸道男神们的注意。
  
  苏莲手枪是带了消音器的。她侧身躲到了左侧第一个墓碑之后,接着抬手就把棺材盖子给掀了起来。
  
  里面啥都没有,而且很空。苏莲换了机枪把棺材盖上打了几个足够大的孔,然后自己蹲了进去。
  
  蓝雨几人刚刚还看到人,现在就没影了,也不由得往前紧缩了一些。黄少天和徐景熙比了个手势,俩人换了匕首一左一右向前查看,喻文州则带着烟雾弹压后以防不测。
  
  苏莲感觉到脚步声越来越近,心里反倒平静了下来。
  
  感觉到对方几人进入攻击区域,她切了烟雾弹从棺材板上的孔投了出去。
  
  “3”
  
  “2”
  
  “1”
  
  接着就猛地掀开棺材板。与此同时,烟雾弹爆炸。苏莲与徐景熙同一时间看到对方进入彩色的迷雾当中。
  
  苏莲抬起M1915就冲着徐景熙的方向不要命地扫射。
  
  #明明我当年是个狙王#
  
  #为什么现在的我只能扫射#
  
  只有近攻的徐景熙被苏莲的子弹逼得只得后退,赶紧给队友放出消息。
  
黄少天:卧槽你妹啊坐标多少快点啊别磨蹭快点快点快点你快点

徐景熙:(68,23)有彩雾
  
徐景熙:黄少你保重
  
喻文州:少天绕背应该没问题
  
黄少天:知道了 我快到了 不说了啊 别给我发消息 我没空看的

黄少天:诶嘛 真他妈有雾 你坐标对的 没坑我对吧

黄少天:那我上了
  
徐景熙:……
  
喻文州:小徐你扔个手雷掩护少天脚步声。我45秒后从西边的墙投射闪光弹,你不行就退。我们在这随时支援。

  
        苏莲听到前方手雷炸裂的声音。妈的智障(?)这么远扔手雷也中不了啊!不对,有阴谋--
  
        卧槽?

  突然腰侧一凉,血条被蹭的有些下滑,苏莲立刻意识到不好。反手翻出匕首就向后刺去……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